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银行安全性高吗?

最佳答案

只要做到下面几点,就基本可以保证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的安全了。1、在开通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时,一定要使用银行官方发布的手机银行客户端和官方网站,同时确认签约绑定的是自己的手机。2、设立合适的转账额度。如果平时只是小额支付或充话费,可以把金额设定小一些。如果需要大额转账,可以用网银临时调高额度,转账完之后再调回。3、注意密码保护,最好为支付账户设置单独、高安全级别的密码,要注意密码应与邮箱、微博等的密码有所区别。

Xenia Partridg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全挺高的,用户开通手机银行的同时,一定开通手机短信。手机短信的作用是及时掌握银行卡资金的变化,每一笔资金的存取、转账、入账都会及时通过短信提醒客户,同时带有余额,这样客户就可以第一时间知晓每一笔明细,遇到资金风险也可以及时采取措施。

库素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安全啊,不仅安全而且还非常方便呢,现在很多的业务只需要在手机银行上面办理就行了,就不用去银行跑一趟了。

况绮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