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0岁女性买什么保险划算?

最佳答案

30岁的女性有着一定的工作压力,在配置保险的时候,身体健康状况是一个需要重要考虑的因素。首先建议您优先配置重疾险,重疾险主要解决收入损失,你是家里的经济支柱的话,万一不幸罹患重疾,那么家庭经济就会中断,也会给家庭带来经济负担,重疾险一旦确诊合同约定疾病就能一次性给付保险金额;接着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再配置医疗险、意外险和定期寿险。

锁红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一名已婚30岁女性,且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工作压力应该也是很大的,需要承担的风险也不小。所以在配置保险的时候,建议经济允许的情况,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和定期寿险一定要配齐。责任越大,保障越要做好,在风险来临时,才不至于家庭被击垮。购买保险的时候建议优先考虑重疾险,对于30岁的女性来说,这个年龄的重疾险还是比较便宜的,保障也比较全面。

徐怡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30岁的你,可能是父母的子女,是孩子的爸妈,身上肩负着上有老下有小的重担,同时也可能是家庭收入主要来源的承担者,这个时候,如果经济支柱出现了问题,牢固的家庭可能就会出现垮塌的现象,所以30岁要买保险,首先应该考虑健康险,包括重疾险、医疗险和寿险。

难定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