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40岁女性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40岁女人买保险,可以考虑重大疾病保险、意外险、养老保险等。具体规划如下:

1、40岁女人基本处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家庭责任重大,且自身面临着无处不在的意外风险,因此优先考虑意外险,保费不贵,保额很高,能得到较好的保障。

2、40岁女人往往是各类女人重大疾病的高发人群,因此要重视健康保障,可以买份重疾险,包含女人原位癌、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以完善自身的健康保障。

3、40岁女人要注意考虑接下来几十年的养老问题,所以应尽早考虑到未来的养老计划,建议投保一定的养老险,对自己的晚年生活早做规划。

Rod Titu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女性重大疾病保险:女性重大疾病保险与大家所熟悉的普通重大疾病保险相比,女性重大疾病保险也有一些自己的特性。简易型的女性疾病保险属于消费型,一旦发生约定疾病,可以获得保险理赔;而如果没有发生理赔,那么合同到期后原来缴纳的保费也就不返还了。但终身型的女性重大疾病险还带有储蓄功能,比较适合费率较高的中年女性;万一发生疾病可以获得理赔,没发生疾病将来也可以作为一笔养老金之用。

2、养老保险:40岁的女性岁然还很年轻,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身体的各方面状况变得越来越差,如果经济许可的话,可以提前为自己准备一份养老保险,让自己的老年生活得到良好的保障,另一方面,也减少了子女的经济负担。

3、投资理财类保险:40岁的女性拥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所以在经济充裕的情况下,买一些理财类的保险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例如分红险和投连险,它们能在给您提供保障的情况下还能获得一定的收益,是一种很好的理财方式。

亓翰藻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重疾险:40岁年龄段女性特定的重大疾病高发,如乳腺癌等等,因此在购买重疾险时最好选择包含女性高发疾病保障的产品。

2、医疗险:在社保的基础上补充一份医疗险,最好包含社保目录外的进口药、进口器械的费用报销,完善医疗保障。

3、意外险:这个年龄段人体机能已不如青少年时期,更容易遭遇意外风险,因此意外保障也很重要。

我不愿将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