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实名认证没有银行卡怎么办?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具体步骤如下: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支付】,点击右上角【…】进入支付管理页面;2、点击【实名认证】进入实名认证中心;3、选择认证方式为【验证中国大陆身份证】,填写完个人身份信息后,点击【下一步】;4、设置好支付密码,点击【完成】即可完成认证。

检从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实名。实名步骤:打开微信后点击【我】->【支付】(微信版本低于7.0为【钱包】)->右上角【图标】->选择【实名认证】,输入姓名及身份信息即可完成。

浮浪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微信实名认证可以通过银行卡或身份证认证,即使用户没有银行卡,用身份证一样可以完成实名,不过用户需注意,如果要使用到微信的支付功能,根据微信新版的规定,必须需要银行卡验证。

柴佩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