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险适合60岁以上的老人吗?

最佳答案

您好,六十岁以上的老人是可以购买意外险的,其购买难度也不大,目前市面上有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老年人意外保险,主要的保障范围有针对老年人的意外骨折或摔伤、意外医疗、普通意外、交通意外等等。其实老年人和小孩子一样,很多时候我们会担心他们不能好好照顾自己,所以给六十岁以上的老人配置意外险还是很有必要的。

完芳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上了年纪之后,身体各项机能都会下降,即使不外出游玩,老年人也是意外的高发人群,所以说给老年人配置一份意外险还是很有必要的。意外保险对承保年龄的限制没有那么严,现在有不少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老人意外伤害保险,年纪在60到80岁都可以投保,所以,只要被保险人符合承保条件,60岁购买意外险的难度并不大。

琦晴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60岁以上多老年人各项身体机能下降,灵活度不如从前,发生意外的概率比中青年人要高,像骨折情况比较常见,所以为老年人配置合适的意外险也很有必要。另外意外险对老年人投保限制不高,也容易投保。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