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首付后最晚多久办贷款?

最佳答案

通常一个月内。具体的办理贷款时间最终还是要以开发商来确定,这个可以和开发商先进行协商,以合同上的时间来定。向银行申请房贷,需要进行审核,时间会比较长,从申请到获批再到房款大概需要两个月左右时间,具体的时间也可以在申请时与银行工作人员咨询清楚。

林三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完首付后最晚在半个月内去申请办理贷款。通常向银行申请房贷,需要进行审核,时间会比较长,从申请到获批再到房款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具体的时间也可以在申请时与银行工作人员咨询清楚。

宰父思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不会超过一个月,你签完合同交完首付后,房开商要到产权处办理预告登记,然后将资料送到银行,或者你自己到银行去办,在银行签完合同,办完抵押登记之后,才能发放贷款。所以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内可以办完,有些房开商效率比较高,一个星期就能办完。

Herman Cock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