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首付不够可以向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是不可以贷款的,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买房子时不能全部贷款。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现在的要求是付房款的30%。因为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就是预先由个人支付一部分房款,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根据国家贷款买房政策的规定,购房者购买首套房需要先准备3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贷款买房,购房者购买二套房,需要准备6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到银行住房贷款。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车、购房等情况下首付不够是不可以贷款的,首付款必须由贷款人的自有资金进行支付。贷款有一定风险,贷款机构会以首付款的形式,来证明个人还款能力,和资金储备。并且需要注意的是,部分贷款机构是会核实首付款来源的,如果涉嫌利用贷款支付首付款,会影响到贷款审批。

William Stow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首付是不能进行贷款的。根据国家贷款买房政策的规定,购房者购买首套房需要先准备3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贷款买房,购房者购买二套房,需要准备6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到银行住房贷款。日前很多金融机构针对年轻人想买房子,首付却不够的情况推出了“首付政策”。首付政策贷款分为有抵押和无抵押两种,有抵押的首付政策贷是为改善型的买房人设计的:买房人想卖掉现有的房子重买一套,但是卖出自己的房子和买新房交首付的时间却不一定能正好凑上。

鲜碧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