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本金亏完会再扣吗?

最佳答案

基金本金亏完不会再扣钱,因为基金净值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亏损至0的,更不会出现负数和倒扣钱的情况。如果基金净值处于持续下跌的情况,基金经理会采取适当的措施来止损,因此即使基金本金亏损,也不会再扣。

苑情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基金市场上,投资者所购买的基金,不会出现亏完本的现象,最坏的结果就是,投资者所购买的基金进行清算,在清算完成之后,会按照清算前的基金净值计算资金,在扣取清算费用之后,返还给投资者,因此,不存在买入的基金亏完本金还会扣钱的情况。

让乐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基金本金亏完不会再扣,而且基金亏完的可能性很小。对于基金来说,它在设立之初就有一个基金的清盘线,即该基金若是总资产亏损超过70%或者80%的时候,该基金就会进行清盘,即所有资产都会清算到投资者的手中。

佟佳白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