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取3000扣多少钱?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取三千元出来的话,并不是只从卡里扣除三千额度,因为信用卡取现需要缴纳手续费,所以相应的手续费用在持卡人操作取现的时候,也会和取现金额一并从卡里额度扣除。至于取现的手续费具体多少,这个就要看发卡银行的规定了,且同一银行不同渠道的取现,要收取的手续费用都可能不同。以建设银行为例,境内通过本行或银联网络取款,会按取款金额的1%收取,最低两元,最高一百元(信用卡本行本地取溢缴款免收取款手续费)。

潭浩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扣取的手续费也会不一样,例如建设银行会扣取取款金额的1%,3000元就会10元手续费。

秋文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同的银行扣费的标准是不一样,我知道建设银行会扣取用户取款全额的1%,那么取3000钱就要扣去10元费用。

扶醉桌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