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还信用卡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还信用卡是需要手续费的。微信零钱还信用卡要收取每笔还款金额0.1%的手续费,每笔最低收取0.1元。也就是说,你用微信零钱还1000元信用卡,微信要收取1元的手续费,还的越多收的越多。如果想要还款不收费的话,可以用各个银行的网银、手机银行和信用卡APP进行还款,基本都是免费的。

Eli Dulle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信用卡还款,每笔还款将会按照所还款项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这个规则适用于所有理财通用户,最低收取手续费的额度为0.1元,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提灯晚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微信零钱不论是提现还是还信用卡是要手续费的,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通过微信进行信用卡还款会收取还款金额的0.1%的服务费,服务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 0.10元。

Natalie Brigh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