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买房能贷几次?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最多只能贷款2次。公积金贷款只能在同一时间内贷一次,还款结束后才能进行下一次贷款。也就是说不管同时买几套房子,贷款只能贷一次,而且家庭已经用公积金买了两房套了,那就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了。

劳盼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买房最多可以贷2次,同一时间内住房公积金贷款只能贷1次。配偶一方已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

班香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两次。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22条,有以下规定:

1、一个家庭(含单身)只能使用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自住住房。

2、家庭其中一人和配偶无论婚前或婚后曾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到两次使用标准的,第三次贷款将不予受理。

3、需要连续缴纳12个月,就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贷所缴金额的贷款。

甄音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