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批前要把花呗还清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在办理按揭贷款时,不必把花呗还清。虽然用户申请花呗,但不少用户表示,在打印信用报告时,花呗的借贷记录并未出现在信用报告中。也就是说,花呗借贷是不会影响到房贷审批的。但也不排除花呗只有逾期后才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中,如果用户花呗出现逾期情况,则一定要在申请房贷前将花呗逾期欠款还清,以免给申请房贷带来不良影响。

蔚梓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花呗有逾期记录上征信了,在申请房贷之前,一定要将花呗逾期的欠款还清,这样再申请房贷,才有一定的几率通过审核。而花呗没有逾期记录,每期都是正常还款的,申请房贷就不需要还清花呗,因为这时候花呗的记录不会对房贷审批造成影响。

畅新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如果花呗有逾期,一定要在申请前将花呗逾期的欠款还清,因为这会影响征信,还完花呗再申请房贷,通过审核的几率高一点。但花呗没有逾期记录,每期都是正常还款的,那就不需要在申请前还清花呗,因为这样的记录不会对房贷审批造成影响。

Trista Murra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