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放款前可以用花呗吗?

最佳答案

房贷放款前,用户只需要耐心等待资金放款,这期间使用花呗是不会影响到放款结果的。并且哪怕是花呗逾期记录上征信,只要银行不再查询用户的征信,那么用户仍然可以收到房贷的放款资金。除非放款时间间隔房贷申请时间较久,银行在放款前再次查询用户征信,那么花呗逾期记录才会影响到放款结果。只要花呗每期都是按时还款的,那么放款前用户正常使用花呗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Harold Grac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放款期间是可以用花呗的,不过考虑到有部分用户的花呗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所以在使用花呗的时候要控制借款量不要太多,并且要及时且并保证不出现逾期的情况,正常使用一般不会影响房贷审批。

Colbert Arno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房贷放款前可以使用花呗,因为你的花呗是在房贷申请期间就有了,已经经过银行的审批了,因此可以申请花呗。

军忻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