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车贷还完后怎么拿绿本?

最佳答案

首先需要用户准备好车贷的还款记录前往车贷办理的银行,向银行申请办理车贷结清证明,同时还需要银行向车主提供银行组织机构代码、委托书等资料;之后用户需要携带好银行准备的资料以及个人的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购车发票、车辆年检证等资料前往当地车管所办理车辆的解押手续;完成解押手续的办理,车管所就会将车辆的绿本交还给车主。

巢文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用户在还清车贷之后就可以向银行申请,办理贷款结清证明。【2】银行对用户的贷款情况进行审核确认之后,就会向用户出具贷款结清证明,以及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等资料。【3】最后用户准备好这些资料前往车管所办理车辆解押手续之后就可以拿到绿本了。

梦该遗忘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在招行贷款,因结清贷款会涉及解除抵押登记等手续,具体办理时间、流程、能否代办等请联系贷款经办行或贷后服务中心咨询。

理晴画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