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国庆可以办理业务吗?

最佳答案

国庆部分银行会有排班的安排,因此这时候是可以办理业务的。但国庆节假日期间,银行只办理个人业务,不办理对公业务。如需办理对公业务,请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段申请办理。也有部分银行,在国庆节当天休假,那么国庆当天是无法办理业务的。

行亦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往年惯例,10月1日至3日各银行除保留部分网点对外营业外,其余网点放假停业,营业时间为9:00-17:00,10月4日-7日所有网点照常对外营业。一般是个人业务不放假,对公放假。所以大家都要提前做好财务规划。

友芮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银行国庆期间可以办理业务,但是在国庆节期间,银行只办理个人业务,不办理对公业务。如需办理对公业务,请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段申请办理。在平常的放假期间,银行的ATM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均正常营业,可到自动存取款机办理业务。

委雨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