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丰银行靠谱吗?

最佳答案

恒丰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11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近两年山东省委、省政府正在不断加强对恒丰银行的管理,并对恒丰银行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新的管理层就位后,他们与地方政府正在通过引进战投,竭力改善这家银行的未来。

除此以外,山东省政府正在牵头对恒丰银行引进境内外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注资,这些战略投资者包括地方财政、地方大型企业以及外部投资者等,其中地方财政注资金额或达到数百亿。战略投资者注资将对恒丰银行的注入大大提升恒丰银行的资本充足率,提升其实力以及经营能力。

恒丰银行是山东省唯一一张全国银行牌照,去年管辖权转到省政府。监管加强之后,表外业务转到表内,恒丰银行总体的发展还是很好的。

商迎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恒丰银行的存款非常安全。这是国家监管机构批准的正式商业银行。因此,当你在银行,恒丰,申请存款时,你会担心安全问题。但是,恒丰银行的存款保护是按照银监会的规定执行的,如果银破产50万以内全额赔付,超过50万按比例赔付。

驹飞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其经过银保监会的批准成立的,也获得过中国企业500强,是靠谱的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143位。

辟飞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