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强险最多能赔多少钱?

最佳答案

在有责的情况下交强险最高可赔20万元,发生交通事故被保车辆无责,交强险最高可赔1.99万元。2020年9月19日正式实施车险新规之后,交强险的赔偿额度提高了不少,死亡赔付限额从改革前的11万提高到了18万,但是车险费用并没有上涨,所以说车险综合改革是各位车主看得见的好处。

满博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自2020年9月19日起,交强险总责任限额从12.2万元提高到20万元,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万元提高到1.8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维持0.2万元不变。

鲜于文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截止2020年8月,交强险赔付最高至20万。银保监会近日发布《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把交强险总责任限额从12.2万元提高到20万元,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万元提高到1.8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维持0.2万元不变。

叔碧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