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商家码提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商家提现也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对于每位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都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过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之后,会要根据提现额度收取0.1%的手续费,也就是说每笔提现金额最少收取0.1元。除此之外,若是商家绑定的民生银行卡,那么提现的费率则是0.15%,每笔最少收0.15元。

昔心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商家码提现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每位微信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累计拥有1千元的终身免费提现额度,超过额度之后,将零钱余额提现到银行卡,就需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了。而费率是0.1%,每笔最少收取0.1元(民生银行费率为0.15%,每笔最少收0.15元)。

Ruth Jud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不论是商家用户还是个人用户,将微信零钱里面的资金提现到银行卡都是要收取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的,其费率为0.1%。

向迎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