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企业属于小微企业?

最佳答案

“小微企业”是一个习惯性的叫法,并没有一个严格意义上的界定,目前所说的“小微企业”是和“大中企业”相对来讲的。如果要找一个比较接近的解释,那就是工信部、国家统计局、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于2011年6月发布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根据企业从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指标,将16个行业的中小企业划分为中型、小型、微型三种类型,小微企业可以理解为其中的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

太史昆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微企业是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家庭作坊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统称。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是指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并符合下列条件的企业:工业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10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

须娟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小微企业是小型企业、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统称。其定义标准是:在全国范围内属于非限制和禁止类行业,并具有年度纳税条件。且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下;企业的从业人数在300人以下;现在资产总额在5000万以下。

栾平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