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卡存款钱被吞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存钱被存款机吞钱只要及时联系银行或者保留好相关的存款凭证、证据,在联系银行之后是可以将资金找回来的。在存款机吞钱之后,若是银行还没有下班,用户可以马上向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报告,并有银行工作人员进行处理,金额较大的情况下,还可以留下录音。若是银行已经下班了,则拨打银行客服热线,保留通话录音。最后将个人存款的有关证件保留好,比如存款凭条等。

定秀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办理无卡存款的时候钱被吞了,若是身边有工作人,建议立即找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若是没有工作人员在场,应当保留钱被吞后机器吐出来的凭条,然后前往银行柜台办理登记手续。在机器没有吐凭条的情况下,则应该保存好相关证据。

屠秋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首先不要急着离开,要立即在ATM机上打印凭条,凭条上会记录存款时间、日期、ATM机编号等。【2】打银行客服电话,反映ATM机的故障情况,并且向该网点的工作人员反映情况。【3】联系银行业务人员清点存入的现金金额,等银行确认故障项目金额。【4】等银行确认故障项目金额后,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办理故障数目现金入账手续。

看风景的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