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产权房可以贷款买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贷款的,小产权房是指由乡镇政府而不是国家颁发产权证的房产。在现实中往往是一些村集体组织或者开发商以新农村建设等名义出售的、建筑在集体土地上的房屋或是由农民自行组织建造的“商品房”,小产权房不能贷款和过户,付款方式只有全款或者分期两种。

月下花送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产权房子是不可以贷款的,在《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小产权房不得登记发证,而银行抵押贷款的前提条件是必须提供房产证明。小产权房因为国家不承认,也不予办理登记手续,因此小产权房是不可以在银行进行贷款的,除非将小产权房转化为大产权房后拥有产权证。

季依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不可以,因为小产权房没有在房地产部门登记备案,因此没有办理抵押的权利,而房贷一般都是抵押贷款,所以小产权房是不可以作为抵押物的,因此购买小产权房的时候便无法获得房贷。购买小产权房也有较多的风险,包括转让、产权、合同有效性、政策风险等。

纳璞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