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被停用重新开通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花呗逾期被停用想重新开通要根据情况而定:

1、逾期情况不严重:若是你的花呗逾期情况不严重的话,像逾期10几天但已经还清了欠款。那么只要不是频繁地出现过逾期的现象,基本上下个月花呗就能够重新使用了。

2、逾期情况严重:若是你的花呗逾期情况严重的话,想要重新开通是非常困难的。系统不会马上恢复你的花呗使用资格,而是不定期评估账户综合情况,如果综合情况不合格,那么就需要等下次再恢复,如果综合情况评定合格了,就会恢复使用的。

严安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逾期情况不严重,用户在还清所有花呗欠款后,在次月就可以重新开通花呗使用了;如果逾期情况严重,要重开是非常麻烦的,需要系统不定期评估账户综合情况,知道综合情况评定合格,才能重开花呗。

德歆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逾期情况不严重的用户,只要还清所有花呗欠款,次月就可以重新使用了;但是逾期情况严重的用户需要系统不定期进行测评,直到合格才能开通花呗。

南门秋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