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会马上生效吗?

最佳答案

据悉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后,页面只要提示成功,那么额度就会立刻被降低。降低信用卡额度可以有效控制消费金额,对于容易过度消费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培养良好消费习惯的好方法。当然,调低信用卡额度后,用户再想提升额度,就需要去当初的调整页面重新设置。实际上,信用卡额度会动态调整,银行会根据用户的用卡情况来实时调整信用卡的额度。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后,页面只要提示成功,那么额度就会立刻被降低。降低信用卡额度可以有效控制消费金额,对于容易过度消费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培养良好消费习惯的好方法。当然,调低信用卡额度后,用户再想提升额度,就需要去当初的调整页面重新设置。

绪静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后,页面只要提示成功,那么额度就会立刻被降低。

吴腾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