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1、完税证明是个人信用体系中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反映的不仅仅是纳了多少税,重要的是纳税的真实程度。

2、完税证明最大用处将出现在个人贷款领域。以个人购房贷款为例,商业银行向个人发放贷款时,凭据之一是单位开具的个人收入证明。但该证明不具备足够的法律效应,商业银行很难真正判定申请人的收入情况。

3、但是,完税证明制度建立后,将是个人最真实的收入证明,商业银行可能将依据完税证明来发放贷款。

Phoebe Defo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完税证明用处多:

1、申请房贷:可作收入证明的佐证。

2、离婚分财产:少报收入恐怕也难。

3、留学签证:通过这个看财力。

4、事故理赔:更好计算误工费。

Newman Brewst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作为个人收入和信用情况的重要证明材料,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的需求越来越大。公民在申请出国留学时要提供完税证明;在一些赔偿纠纷中,个人完税证明常常被用作确定对当事人人身伤害赔偿或误工补偿金额的重要依据;工作变动时,个人完税证明将成为与新单位谈“身价”的有力证明。此外,在公民贷款、购房时,完税证明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Elijah Ali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