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早产儿可以买医疗险吗?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对早产儿承保都会比较慎重,投保医疗险的时候,我们都会看到在健康告知中提到,被保人出生时的体重,以及出生时是否有早产的情况。若是有早产情况,需要如实告知。大部分医疗险对早产儿的年龄有限制,一般要求的投保年龄是在2周岁以上,要检查一切正常就可投保。

柳可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早产的新生儿是可以买保险的,对于新生儿医保来说,足月的与早产的均可以投保。而商业保险,会对新生儿的体重做要求,早产的新生儿体重不达标时,则无法投保商业保险。但只要宝宝满了1周岁,体重已经完全正常了,那么就可以正常投保商业保险了。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出生满28天的健康儿童就可以购买商业保险。而早产儿要买保险的话,就得等到出生满6个月,且生长发育正常才能投保。否则的话,就得继续等待,直到发育正常。而这个发育正常,就包括了身高、体重、智力等等多个方面。

闭灵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