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结石可以买医疗险吗?

最佳答案

肾结石能买百万医疗险,但需要注意的是,通常只有在治愈且没有伴随其它病症的情况下才能以标准体投保百万医疗险,如果没有治愈,那么通常会以次标准体投保百万医疗险,即会被保险公司除外承保。

目前,百万医疗险的健康告知都会询问被保险人是否有肾结石,而当不符合健康告知的情况下,都会被直接拒保。因此,当被保险人有肾结石时,应该选择有智能核保的百万医疗险,这样即使健康告知不符合,只要智能核保通过了,也照样可以购买百万医疗险。

亓翰藻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结石是否可以买医疗险需要看实际情况,比如某医疗险对于结石的核保条件为:若小结石已经经过治疗且痊愈超过一年以上,期间无复发,则可标准承保,否则的话会除外承保。因此,建议患有小结石的患者,可以在治疗之后再购买医疗险,不仅是为了加大承保几率,而且也能获得更为全面的保障。

时芳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买的。目前由于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有很多种,而不同的百万医疗险对被保险人有不同的健康要求,所以当被保险人不符合某一款百万医疗险的健康告知时,可以试着投保其它的百万医疗险。

所谓坚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