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股是T+0交易吗?

最佳答案

T+0制度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当天卖出。

1、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账户总资产不足25,000美元时,账户在连续5个交易日内只允许3次内交易,超过3次将禁止交易。当账户总资金大于25,000美元时,账户可以进行无限次交易。

2、现金账户,账户总额低于2000美元,只有在资金已经交割的情况下,才可以“T+0”,否则将被禁止交易90天。

3、普通融资融券账户,账户总值介于2000美元和2.5万美元,实行“T+1”,在5个交易日之内,有3次T+0机会。如果做了4次,账户会被禁止交易3个工作日等待资金交割,资金交割之后会自动转为现金账户,并在现金账户状态维持90天,90天之后要重新申请融资融券。

韩芷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股是T+0的交易规则,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当天卖出,日内交易是一种交易模式,英文名 day trade,是指客户在同一交易日内,对某只股票或股票期权的头寸,进行买入卖出的交易。日内交易通常也被称之为 T+0交易。

颜思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美股是t+0,也就是用户在交易日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是可以卖出的,而且可以多次重复操作。美股交易时间为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美国东部时间9:30-16:00;不过每年4月到11月初采用夏令时,中国时间为21:30-4:00;在11月初到4月初采用冬令时,中国时间为22:30-5:00。

集沛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