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平险和意外险可以同时报销吗?

最佳答案

学平险和商业保险能同时报销。学平险也是商业险,属于意外险种范畴之内,不强制购买。学平险就是中小学生平安保险,专为学生人群提供保障,主要包含了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住院医疗等保障内容,具有保费低、保障范围广的特点。

天光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和意外险可以同时报销。学平险的保障范围包括意外和疾病身故,伤残,意外医疗费用,疾病住院费用,重疾等;意外险保障范围则包括意外身故、伤残、医疗费用等,可以看出来,两者保障范围虽然有所重叠,但是也有并不冲突的地方,可以累积报销。若家长为自己的孩子同时购买了学平险和意外险,孩子不幸发生意外,产生医疗费用的话,可以先通过社保报销,社保未报销部分可通过学平险报销,然后再通过意外险报销。

位访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同时报销。家长在购买了意外险和学平险后,小孩一旦发生意外医疗费用的话,是先报销社保,剩余的部分再报销学平险,其次最后剩余的部分再报销意外险,不冲突,都能报销。

我不愿将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