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具体处理办法如下:1、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可以与发卡银行协商通过分期方式归还;2、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可以向亲戚朋友求助,避免信用卡逾期,影响征信;3、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可以通过向发卡行申请延期支付方式,延缓归还信用卡。

算了、别傻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采取的办法如下:

1、持卡人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或者分期还款。向银行说明因资金短缺而无法还款的原因,银行一般会同意延期还款。

2、持卡人可以向朋友借钱还款,临时额度逾期后要收取高额利息及滞纳金,拖得时间越长,费用越高,钱不够的话抓紧借钱还款。

那傷,狠精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临时额度到期还不上时可以通过下列方法解决:

1。向朋友借钱还款,因为临时额度逾期后要收取利息和滞纳金,这些费用都比较高,拖得时间越久,费用就越高,所以钱不够的话赶紧借钱还。

2。向银行申请延期或分期还款,如果是因为失业、疾病或是其他意外事故导致资金短缺无法还款,银行一般会同意延期还款的。

纵饮孤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