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密码输错三次要冻结多久?

最佳答案

建行密码输错三次分两种情况,一是网银密码输错,那么在24小时之后会自动解锁,若是在取款机上面输错了取款密码,系统不会自动解锁,需要持卡人自己去营业厅解锁,若是一直不办理解锁业务则会一直冻结。注意:去建设银行营业厅办理密码解锁业务,不需要取号排队,直接跟大堂经理讲明白,会有专门的窗口办理。

通慧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当日连续输错3次,账户会被锁定,次日会自动解锁。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每日连续输错3次,登录密码会被锁定,同样是次日自动解锁。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银行卡会被锁定,24小时后会自动解锁。用户也可以直接充值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那么当天就会解除锁定。至于银行卡被锁定,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去建行任意网点办理密码解锁或密码重置业务。

蔽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是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密码连输3次错误,在24小时之后会自动解锁了;如果是建行卡在银行取款机上密码连输3次错误,则需要持卡人携带相关资料到银行营业厅进行解冻处理。

Irene Gunth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