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一类卡还是二类卡?

最佳答案

通过银行柜台查询,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附近的银行网点查询,工作人员会告诉你,你的银行账号是哪一类。

通过电话查询,可以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热线,接通人工服务,提供银行卡卡号查询即可。

通过手机银行查询,下载并登陆该银行的手机官方app,在自己的账户中,可以查看银行卡账户类别。

通过网上银行查询,进入银行官方网站,登入个人账户,在银行卡详情中查看。

却惜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银行柜台查询:如果用户在同一家银行中有多张银行卡的话,可以携带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中进行查询。银行的工作人员会告诉查询的银行卡是一类卡还是二类卡。

2、电话查询:用户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进行查询,拨通电话之后转到人工服务。根据相关的提示,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号,也是可以进行查询的。

毛辰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已经开通了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的话,登录账户之后点击自己的银行卡查看详情时,也是可以看到一类卡还是二类卡的。

段干清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