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重复扣款会自动退回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在重复扣款的进行还款的情况下是不会自动退回的,多扣的款项会直接保留在用户的信用卡账户里面作为信用卡的溢缴款存在。用户可以选择通过ATM机或者银行柜台将信用卡的溢缴款取出来,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也可以选择让溢缴款继续存在信用卡账户里面,之后可以直接用来抵扣信用卡的消费账单或者用户信用卡的下一期的账单还款。

马云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重复扣款了是不可以返回来的。因为信用卡重复缴费会被当做是持卡人的溢余款,会进入信用卡的现金账户的,如果信用卡的用户要是想要取出来这部分的钱是要缴纳一定的费用的,但是如果刷卡使用这些费用是没有问题的。

麻运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信用卡重复扣款是不会自动退回的,不过你可以到银行要回,只是需要一些手续费,这些重复的扣款会直接保留在用户的信用卡账户里面作为信用卡的溢缴款存在。

Sylvia Henriett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