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领取失业保险金需要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领取失业保险金需要的资料包括:1、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可以证明本人身份的材料;2、填写失业保险金申领登记表;3、所在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4、毕业证;5、本人两张一寸的近期免冠照片;6、有失业证的也要携带等。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材料。

Harvey Housm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领取失业保险金需要提供以下资料: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文件(原件);《合同制职工失业保险金申请表》;失业登记(失业保险缴费)证明书;居住证复印件;现居住地社区证明原件;涉及失业保险缴费年限的,还需提供《失业保险视作缴费年限认定表》。

允安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领取失业保险需要出示的材料如下:失业保险金申领登记表;申请人的身份证;原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者解除劳动的通知;求职登记表;失业登记证明。

独盼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