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线直播靠什么收益?

最佳答案

1、工资提成赚钱:成为主播后,享受YY官方工资待遇,工资分为固定工资和提成。

2、名气赚钱:名气增大粉丝增多,可开课程赚钱,利用名气,咨询培训赚钱等等。

3、合作赚钱:与商家和企业合作,可以接广告,做宣传,为商家提供客户,为粉丝提供产品等方式来赚取利润。

4、媒体赚钱:通过粉丝号转发分享一些商家广告,接企业的品牌宣传来赚钱。

游良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秀场直播间里边的网络主播大多数是漂亮小姐姐和小帅哥,在直播房间开展闲聊,才艺展示等。网络主播跟客户开展互动交流,随后客户打赏主播。客户打赏的钱,一部分给网络主播分为,一部分上缴服务平台,它是秀场直播间的关键方式。那时候的秀场直播间主要是对KTV、夜店等,一些之前的线下推广方式的网上化。

2、直播游戏以后,抖音快手逐渐兴起。又发生了一种新的直播间方式,叫带货直播。许多小视频或是主播间,网络主播们逐渐线上出售货物。最开始是快手视频做起來的,后边抖音短视频逐渐参与“战事”。随后淘宝网发觉:原先大家做的都那么好,我干什么不立即开直播,因此如今淘宝网也发布直播间,做得火爆。一看大伙儿做的都那么好,别的的一些营销平台也逐渐都跟踪,走带货直播的线路。

剑思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时薪。直播平台会根据主播每小时的直播人气支付薪水。比如每小时的人气在10万以上的,1小时给多少钱。就这种盈利模式来说,网络主播的收入跟人气划等号。也就是说,人气越多,收入越高。

2、礼物。就是网友花钱买礼物送给网络主播,网络主播在层层扣款后拿到分成。这种模式不依赖于人气,网络主播的个人魅力更加重要。比如,一个女孩子的人气只有七八千,但是她的收入可能比那些有十几万人气的游戏主播还高。

3、衍生副业。比如,接广告、卖东西做电商。现在很多大主播都会这么做,而且在电竞直播初期,这种模式是网络主播很大的收入来源。不过,电商这种模式是衍生副业里最初级的商业模式,如果电商是卖零食、卖衣服的,收益会很低。

抗欣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