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封闭基金净值多久发布一次?

最佳答案

基金封闭期每周公布一次净值,最快是交易日周五晚上9点之后公布净值,投资者可以关注。基金的封闭期是指基金成功募集足够资金宣告基金合同生效后,会有一段不接受投资人赎回基金份额申请的时间段。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基金封闭期不得超过3个月。基金成立后,产品已开始运做,这段时间的收益大部分体现在净值上。

驹飞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封闭式基金净值公布的时间是每周公布一次的,一般是安排在周五进行公布的。封闭式基金净值的公布时间也是和开放式基金的区别之一,开放式基金净值则是每天都会公布一次的。当然传统的封闭式基金净值是一周公布一次,若是创新型封闭基金则是每天公布一次的。

聊宇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净值每天公布一次,其它封闭式基金每周公布一次。封闭式基金采取封闭运作的方式,不像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申购和赎回。不过,封闭式基金的净值计算方法与开放式基金一样,其计算方法是基金资产净值/份额。

乙沛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