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可以交易?

最佳答案

都可以,假如新债收益达到预期收益就能卖出,假如新债发生亏损设置好止损点即可,新债不一定能赚钱,主要是在上市交易时,赚取差价,有盈利的可能也有发生亏损的可能,不能百分百保证收益,从历史来看,转债获得盈利的概率大于亏损。新债没有涨跌幅限制,但有临时停牌机制,当涨跌幅度达到20%,30%时,沪深两市可转债都会进行临时停牌。

英诗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债上市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连续竞价)、13:00-15:00(连续竞价)。新债上市时间交易一般不超过1个月,上市前上市公司会提前发布上市公告,新债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新债大约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如果投资者没有将新债卖出,就可以在转股期内转换为上市公司股票。

逢志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新债上市当天后,在股票的开盘时间就可以交易了,中签的当天就可以卖出可转债。可转债实行的是T+0的交易规则,当天买入当天就可以卖出,同时也没有涨跌幅限制。新债上市存在一定的破发风险,投资者在申购时要对可转债的正股有正确认识。

官瑜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