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债上市后卖出有时间限制吗?

最佳答案

没有限制时间的。新债上市之后,并不是一定要在上市当天才能卖出的,投资者在转债上市后的任意一个交易日都是可以卖出的。因此新债上市当天没有卖出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有新债,等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再将个人手中持有的新债卖出。大多数投资者之所以会选择在上市首日就卖出新债,往往是因为上市首日的价格相对较高,但这也并不意味者后续不能卖出更换的价格了。

许芳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债上市后在当天的股票交易时间内就可以卖出,与新股一致。可转债实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除了上市首日之外,在其他交易时间之内也可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可转债最小的交易单位为一手,一手为10张。

Pete Mat(h)ild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限制的。新债中签后,大概20天左右就会上市交易,大部分转债选择当天卖出,个别质地好的,可以拿一段时间。

侍清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