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债上市停牌之后还能卖出吗?

最佳答案

可转债实行T日交易,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但是在一定的情况下会触发熔断机制。投资者在上交所卖出可转债的时候,如果可转债价格的涨跌幅度超过了20%,单次涨跌幅度超过了30%,那么交易所将会发出临时停牌的指令,此时投资者不可进行可转债的买卖操作。

堂天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等新债复牌后就可以卖出,新债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新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当新债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若新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

牢和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新债上市的第一天如果涨幅超过20%或跌幅超过30%时会进行临时的停牌,停牌时间一般为30分钟,在这段时间内投资者不能进行卖出操作,要等到复牌之后才能进行卖出操作。

仇如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