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理赔后不去修有没有问题?

最佳答案

可以。理论上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损失不大且损失明确,可以直接让保险公司给核定金额的,只要同意保险公司可以先进行赔付的。如果损失大,可以先把车开到维修厂放着,等办完事再去修理厂维修,保险公司催促你修车可能是继续使用车辆。造成后期损失无法确定是不是一次事故造成的,对车辆维修产生不必要的争议,再有就是保险公司理赔有时间限制。

Ida Springha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大保险公司都和当地品牌4S店签署有合作协议,车辆只要报案,保险公司会将报案信息转给4S店的事故接待,保险公司定损后车辆去不去4S店维修就是4S店和客户的事了,保险公司管不了,毕竟保险公司只负责经济赔偿。但如果驾驶人选择普通修理厂维修,保险公司更简单,直接按市场价定损就可以了,任何一家修理厂都能够修复,即便你不修也没关系,反正赔偿款已经支付了,爱修不修。

Lester Ell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但是需要分情况。

1、单方事故比较简单,直接打保险公司电话报案,然后去定损,修车,理赔,有的4s店或者代理点有一条龙服务,直接把车开去,修好了再去开走,其他的他们都帮你处理了。

2、要是双方事故,双方对于责任无疑义就直接去责任方那里定损理赔修车,要是对于责任划分有争论就需要先报交警,然后拿着责任书再去定损修车理赔。

Benson Philem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