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黄金投资是买银行的还是金店的?

最佳答案

投资金条在银行购买投资也可以,在金店购买投资也是可以的。投资金条(有时候也称为:投资型金条),是金条的一种,但又不完全等同于一般的金条。

枕书听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都可以,金店只能投资实物黄金,比如黄金饰品、金元宝、金条等,而银行除了投资实物黄金外,还可以投资纸黄金,纸黄金是实时交易黄金的,不会拿到实物黄金。

若投资者投资黄金的主要目的是赚取买卖差价,那么可以投资纸黄金,若投资者投资黄金的主要目的是保留硬通货以避免恶性通货膨胀甚或社会动荡带来的纸币信用危机,那么可以投资实物黄金。

宓嫔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都可以。银行购买的金条,仅仅只需要支付交易手续费,价格就是当天的成交价格,要比金店低很多,可以选择回售给银行,但目前银行只愿意购买资金发售的金条,不会购买其他银行的金条,在于黄金质量鉴定难度很大。黄金首饰更不具有保值增值特征,在于还有一个高昂的加工费用、购买黄金保值增值只能购买银行发售的金条,也可以购买交易所现货黄金。

禾英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