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联储降息美元为什么涨?

最佳答案

美联储降息美元不跌反涨的根本原因在于美国经济仍然强势,比如美国七月美国的ISM制造业指数高达56%,而大多数非美国家的制造业指数都不尽如人意,而我国的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只有49.7%,日本只有49.4%,而德国更是低到了43.1%,创下2012年欧债危机爆发以来的新低。

戢鹏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美国采取宽松政策的同时,其他各国央行也跟随采取了宽松措施,特别是在美元指数中占比达到百分之六十的欧元由于欧洲央行的政策一直持续性下跌,甚至创造了1.088的几年新低,美元的上涨也就可以理解了。

Chasel Wesle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本次美联储降息在利率的变化上符合市场预期,但在主席的发言中传出了一些预期之外的鹰派信号,不及市场预期的那么鸽派,所以在市场预期与实际信息较大的反差之下,短期美元指数被推动而迅速走强。

古阳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