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区块链的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最新区块链概念股一:汇金科技(300561)。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专门从事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的专业型企业。是面向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软件企业、国家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国家商用密码产品开发及生产定点单位。是ATM国际行业协会优势会员。2016年,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汇金科技股票代码:300561)。

最新区块链概念股二:晨鑫科技(002447)。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447。公司系由壹桥有限以2007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2015年1月,公司名称由"大连壹桥海洋苗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区块链概念股三:中青宝(300052)。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运营能力、代理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公司相继获得“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等荣誉称号。经过多年发展,凭借着深厚的积淀在国内网络游戏研发、运营领域处于一流旗舰地位。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基础、文化底韵及资金资源,成为主导网游界风云的重要力量之一。

最新区块链概念股四:暴风集团(300431)。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视频娱乐领跑者,依靠持续技术创新和高效运营,实现连续盈利。暴风集团成功上市后,不断拓展业务板块和服务场景,推出“全球DT大娱乐”战略。基于暴风集团在互联网视频服务领域多年的技术和业务积累,不断拓展新的服务内容和对用户的服务场景,先后进入了VR、TV、影业、体育等行业,暴风魔镜、暴风TV、暴风影业、暴风体育等业务模块先后成立。

最新区块链概念股五:北信源(300352)。北信源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44982.4087万元,是中国第一批自主品牌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终端安全管理/数据安全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首批上市公司之一。北信源总部位于北京,下设多个全资子分公司及五大研发中心。拥有1000多名信息安全专业研发、咨询与服务人员,构建了全国七大区、近三十个省市的营销与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与服务。

最新区块链概念股六:神州泰岳(300002)。公司前身系北京神州泰岳软件有限公司,2002年5月1日,经股东会表决通过,以截至2002年4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基数,按照1:1的比例折股,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综合管理及网络系统集成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培训;电子信息技术咨询(中介除外);销售计算机网络软硬件产品;电子信息技术系统工程设计;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最新区块链概念股七:爱康科技(002610)。公司系由爱康有限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太阳能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太阳能边框、EVA胶膜以及安装支架。公司主要客户为无锡尚德、夏普、三菱、REC、肖特、常州天合等大型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

荆澎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区块链股票有:1、恒生电子(600570);2、数字认证(300579);3、科蓝软件(300663);4、恒银金融(603106);5、中科金财(002657);6、四方精创(300468);7、汇金科技(300561)。

顿安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金证股份 600446、第一创业 002797、恒生电子 600570、新国都 300130、赢时胜 300377、安妮股份 002235、四方精创 300468、恒宝股份(002104)、中科金财 002657等。

都是伪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