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强险最高可以赔付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交强险最高赔偿标准:

1、医疗费的赔偿金额最多不能超过1万元;

2、死亡伤残金的赔偿金额最多不能超过1.1万元;

3、财产损失的赔偿金额最多不能超过2000元,其中包含因为交通事故所造成的直接的财产损失。

用文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最多赔多少之无责任赔偿,机动车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无责任的赔偿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元人民币,财产损失赔偿限额:10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尽管没有责任,但是给对方(第三者)造成了伤害也是要赔偿的。只是这种情况下的赔付额度很低,最多也只能获赔1.21万元。

左丘琛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交强险对三者最高赔款额是11万,不够赔偿部分法院按责任划分判决。交强险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万。要看事故双方在事故中的责任比例只要对方有责任在11万以内赔偿最多不超11万,如无责最多11000元具体的赔偿数额是和死者的年龄户籍性质,有直接关系的。

Tyler Clap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