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买的车可以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分期买的车不可以抵押贷款。分期买的车本身就是分期贷款购买的,在分期的时候已经办理过一次抵押,按照规定,按揭车辆在未偿还其分期款项之前,车主只具备使用权,所以产权不归属于个人,不能进行二次抵押贷款。

畅新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分期车是不可以用来做抵押贷款的,因为分期车已经是分期贷款购买的,在办理分期时已经做了一次抵押了,其车辆登记证不可以再次用于抵押,同时,正在分期的汽车车主对该汽车是没有所有权的,而且部分的贷款机构包括银行是会对车辆登记证进行扣押的。分期的车不可以抵押贷款,但是可以做垫资贷款,也就是先偿还车贷,后进行抵押。

Devin War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可以。分期付款车辆在售出时就已经存在了一个抵押权,因为银行或车贷公司因为对车辆享有抵押权,所以才会将车分期付款交给消费者,所以一般情况下不能办理二次抵押,如果还想获得贷款,最好选择贷款公司办理。贷款公司可以办理贷款转移,将银行等其他机构的贷款业务转移到一个地方中,办理是车辆质押贷款。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