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转移多久能成功?

最佳答案

公积金转移只要5个工作日即可转移完成。简单来说,公积金转移一般在申请人提交完材料之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即可完成转移。当缴纳者工作发生变动的话,则可以申请将公积金转移到新工作地。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想取的话,可以在现工作地公积金中心申请把之前的公积金里的钱转移到现在的账户里。

金桂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交完材料一般3到5个工作日。单位调整或职工工作发生变动,单位应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转移手续。转移包括同城转移和异地转移。如果市内转移需到公积金业务大厅领取转移单后到转出转入单位盖章;市外转移需提供调令或新单位的用工合同办理。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一般在一周左右到账。

穆翠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根据社保中心的客服解释,一般公积金在提交的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是5个工作日左右就能转移成功。

Quincy Wollast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