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换新单位公积金要封存多久?

最佳答案

公积金封存新单位启封要30日内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并自登记之日起20日内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审核文件,到受委托银行为本单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住房公积金封存之后,需要职工与单位恢复工资关系的,单位应当在恢复工资关系之日起30日内,携带住房公积金汇缴变更清册到经办银行办理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帐户的启封手续。

用文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找到新的工作单位,新单位为用户缴纳公积金,那么单位就会把用户的公积金账户进行重新启用,此时公积金账户的状态就会变成正常。企业会根据用户的收入来缴纳一定的公积金,公积金主要分为企业缴纳部分和个人缴纳部分,两部分共同组成用户的公积金。

居以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因为更换公司后出现公积金被封存,当用户入职新的公司,新的公司会给用户重新启用公积金账户;如果用户没有入职新的公司,只要用户符合提取公积金的要求,那么也可以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个人的消费。

Ives Cot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