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抵押完成就一定会放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办理完抵押就可以放款。房贷通常是签订完房贷合同,才会要求去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由于贷款人与银行已经签订了贷款合同,银行是必须按照约定放款的。银行没有放款,属于银行单方面违约。房贷通常只会出现延迟放款的情况,而不放款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当然,办理了房产抵押手续以后,用户可以及时联系银行,只要不是放款额度紧张,银行都会尽快安排放款。

督水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本上是会放款的。用户办理完房贷抵押后是可以得到贷款额度的。只要用户符合条件,并按照放贷银行的标准完成房贷抵押,在完成抵押业务之后即可得到贷款额度。由于贷款人与银行已经签订了贷款合同,银行是必须按照约定放款的,通常是在房贷抵押完成的三个工作日内会安排放款。

按照银行的标准来看,办理了房产抵押手续以后,房贷会出现延迟放款的情况,但是不存在不放款的情况。如果用户在三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房款金额的话,用户可以及时联系银行。一般情况下,房贷通常是签订完房贷合同,才会要求去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Nelson Virgini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银行做完抵押的话是肯定会放款的,因为整个的流程已经走完了,所以说耐心的等待一下银行放款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着急。

清凡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