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贷款可以异地办理吗?

最佳答案

依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是需要到房地产所在地的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的,所以原则上是不能办理异地房屋抵押的。

戏芸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抵押贷款也好,无抵押贷款也罢。只要是贷款它都有一个地域的限制。像异地房产抵押贷款一般银行和贷款机构都不会受理的。因为异地房产抵押贷款风险大,申办贷款成本也要高。所以现在,银行或贷款机构只会申办服务区内的房产抵押贷款。

孤山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根据多方了解,异地房产不能在当地办理抵押贷款,也就是说,作为抵押的房产需要在贷款机构服务区域内。另外,有大额钱需求的借款人除了可以用本人名下房产作抵押外,也可以用他人名下房屋办理抵押贷款,不过需要取得他人的同意。此外,还需要借款人注意的是,作为抵押的房产需要有房产证和土地证,且能上市进行交易。

琴夜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