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不良征信记录为什么还是办不了信用卡?

最佳答案

没有不良记录,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绝,那就是提供的资产证明不够,建议到网上银行或者微信申请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只要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就可以了。

若申请的是我行信用卡,申请审核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的,参考的因素会比较多,比如工作、收入、稳定性、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并非单方面的因素所决定。可能您当初申请的时候所附的资料未能全面的显示您的个人情况,所以导致了申请未能通过。如申请人的工作或财力资料有改变,可在3个月后重新提供资料申请。对于申请人提交的所有申请资料,我行会妥善处理,确保隐私安全。

钞菀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资料不全。有的时候,人们在申卡时,往往提交的资料都不充足,这样也容易导致申卡被拒,因为银行就是依据你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的,资料不全,即便征信良好,银行也不好评估,所以也有被拒的可能。

2、填写资料不真实。很多人在看到网上所说的各种申卡技巧,提到在填写申请资料时,可以尽可能地夸大一点。比如学历、收入方面。像这种情况,一旦被银行发现你填写的申请信息是有问题,不真实的话,哪怕征信没问题,也有可能被拒。

3、申请机构或途径不对。办理信用卡一定要在官方机构或是经官方机构授权的第三方申请,否则掉入黑中介的陷阱而不自知。这不仅仅让你办不到信用卡,甚至导致个人信息泄露,造成经济损失是无法弥补的。

闽兰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年龄未符合发卡条件。常见于未满18周岁到60周岁以上的人群,年龄未达到银行批卡的限制,是办不了信用卡的。

2、经济收入未达到发卡条件。这是被拒绝批卡的常见原因。如果持卡人收入不稳定或没有收入,无法证明有还款能力,银行是不会批卡的。一些满足年龄条件但无收入来源的,比如大学生,也是无法办理信用卡,即使下卡也是无额度信用卡。

3、有不良征信记录。此情况也是容易被银行拒绝批卡的。不过各个银行政策不一,如果持卡人的不良征信记录没有那么严重(逾期过长且不还款),部分银行可能会放松此限制。

4、资产未在申请银行委托保管或管理。比如申请人名下有多辆房产、多辆自有汽车且还大量存款,但存款并未存在申请银行里,也没有在申请银行购买过理财产品,也会被申请银行拒绝。

慕容逸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