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可以绑定支付宝转账吗?

最佳答案

当然是可以的,社保卡同时也有银行卡的功能,当然是可以的进行正常转账、消费的,还能够绑定支付宝、微信等其他第三方账户。你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进行支付宝的绑定,首先你要登录支付宝,点击【卡包】-【证件】,进行绑定,但是具体的操作流程还是要根据页面为准。你要注意的是,支付宝绑定社保卡之后,只能消费里面的金融账户余额,而不能消费社保账户余额。

宦又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卡是可以绑定支付宝账户的,前提是用户的社保是属于金融社保卡,是具备金融功能的,用户可以在激活社保卡的时候,一同激活社保卡的金融功能。之后就可以直接绑定支付宝账户,并进行消费了。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的“我的—银行卡”,然后点击“添加银行卡”,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绑定了。

封心不再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如果社保卡是金融社保卡,那当然可以绑定支付宝和微信。但如果社保卡是以前那种老社保卡,那是没法绑定的。

区山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